王宝顺

发布者:夏鹏发布时间:2009-01-01浏览次数:5604

王宝顺


院系:财政税务学院
出生年月:1981年12月
籍贯:河南省汤阴县
电子邮箱:bswang@znufe.edu.cn
个人简介:经济学博士、讲师、硕士生导师
 主讲课程:
本科生课程:中国税制、税法
研究生课程:文献导读
 主要研究方向:
公共部门效率、制度与增长
 主要研究成果
[1]我国税收征管的收入分配效应的实证分析,《税务研究》2013年第9期。
[2]公共支出配置中的竞争—一个分析公共支出类别间互动关系的模型,《财贸经济》2012年第6期。
[3]我国税收征管效率评价问题实证研究,《税务研究》2012年第3期。
[4]我国省际间税收竞争的实证研究,《当代财经》2012年第4期。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
[5]地方政府公共支出空间外溢效应对区域经济增长的影响,《现代财经》2011年第10期。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
[6]中国地方城市环境治理财政支出效率评估研究,《城市发展研究》2011年第4期。
主要科研项目:
湖北省社科基金(2012141),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2722013JC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