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税务学院志愿者协会公益嘉年华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木拉提·依不拉音木江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401

(学生记者:刘诗宁)学子益贯中南,暖冬爱洒江城。为宣传公益活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在“一二五志愿者日”到来之际,财税志协积极参与学校举办的第六届公益嘉年华活动,与全校各公益组织一同展示志愿服务风采,号召更多大学生及社会人士参与公益活动,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121日、7日,公益嘉年华活动分别于首义校区首义会堂前广场和南湖校区五羊广场顺利开展。上午9:30,值班志愿者们带着饱满的热情,将活动现场布置完毕,开始了为期一天的活动。首先,志愿者们进行了庄严的宣誓活动,表达了自己将无私奉献,践行公益的决心。1号的武汉寒风阵阵,但志愿者们的热情于认真让活动暖意融融。7号则天公作美,为活动更添一抹绚丽的金色。义演活动,暖心义卖,趣味游戏,集纸抽奖,猜灯谜…让更多同学与社会人士参与其中,他们仔细聆听志愿者的讲解并积极参与到游戏中。

本次嘉年华活动不仅是一场游戏活动,更是对公益精神的宣传活动。变的是组织形式,不变的是参与公益的心。时间在流逝,志愿的初心从未改变。它将穿越时空,永远地留在我们每个人心间。

大学生是国家的栋梁之才,是祖国的花朵。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完善人格,是一种责任,同时也能使社会变得更美好。将自己的青春奉献给社会与公益,友爱待人,互帮互助,我们将收获这个世界回馈给我们的爱与感谢。同时,也能提升自己,变成更好的人。这个冬天,这座江城,我们秉持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将温暖与爱带给大家。参与公益,财税志协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