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税务学院志愿者协会美好时间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邹炘良发布时间:2019-12-17浏览次数:294

(学生记者:刘昕彧)本着关爱他人,服务社会的理念,怀着对志愿服务事业的热爱,几名财税志愿者于十二月十二日下午前往江零社区美好时间银行开展志愿活动。

下午四点,几名志愿者在财税志协干部的带领下一同前往活动地点——江零社区美好时间银行。在工作人员的介绍下,志愿者们了解了本次活动的具体内容,并对将要完成的工作迅速进行了合理的分工。戴上象征志愿者的红色鸭舌帽后,志愿者们便开始了丰富忙碌的志愿活动。

首先,志愿者将会议室里凌乱的桌椅仔细地摆放整齐,然后逐一擦去桌椅表面和桌子格层的灰尘,并对地面进行了细致的清洁。经过志愿者们耐心的劳动后,会议室变得干净整洁,整体面貌焕然一新。 

同时,还有几名对数据操作比较拿手的志愿者们在办公室进行今天的志愿活动。借助电脑,他们分工协作,共同帮助工作人员完成了数据的录入工作。

志愿者们无私且认真的工作态度和良好的工作成果赢得了美好时间银行里工作人员的连连称赞,本次活动在志愿者们和工作人员和谐的道别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美好时间活动,几名财税志愿者体会到了服务他人充实自己的满足感,也让他们坚定了继续积极参加志愿活动,为他人提供帮助和为社会的发展添砖加瓦的决心。这次美好时间活动,是志愿理念和社会实践的一次良好结合。它既向他人向社会展示了中南大财税志愿者的风采,同时也传递了财税志愿者协会关爱他人、服务社会的宗旨,体现了财税志协服务大众、理论结合实际,争创更佳志愿服务项目的目标。期待更多的同学可以参与进志愿活动来,在平凡的时间中体会劳动价值,收获点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