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税务学院志愿者协会医院向导顺利开展

发布者:邹炘良发布时间:2019-12-23浏览次数:345

(学生记者:陈奕豪)为了帮助医院护士分担工作压力,减轻她们的工作负担,从而让医护人员能高效地投入到医院工作中去,并通过帮助患者进行自主挂号的形式激发同学们的志愿热情,1221日财税学院的志愿者们前往武汉市第三医院(首义院区)开展医院向导活动,志愿者们引导、帮助病人使用智能挂号缴费机器并回答病人们的问题,让病人们体验高效率的就医过程。


活动开始前,各志愿者积极报名参加,并由相关负责人进行分组。

1221日早上9点与下午3点,活动负责人带领当天的志愿者来到武汉市第三医院(首义院区),并在医院的大厅、输液室、烧伤科三个地方分配不同的志愿者,医院向导活动正式开展。

各位志愿者来到自己的岗位后,就陆续的开始有病人们来问问题,寻求帮助。志愿者们耐心解答,并引导、帮助他们使用智能挂号缴费机器。一时间,原本比较无序的医院开始逐渐变得有序起来,病人们的问题得到了及时的解决,就医效率大大提高,医护人员们的工作压力也因此减轻了许多,从而有更多的时间投入到医院工作中。

通过此次医院向导的活动,志愿者们提升了自己的办事能力,拥有了独当一面的技能,并为今后步入社会积累一些为人处世的经验。这次活动,不仅让病人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帮助与温暖,也让群众看到了中南大财税志愿者的风采与责任担当。相信一直忠于志愿的财税志协可以得到社会越来越多的支持,走的越来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