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学院志愿者协会公益案例分析大赛顺利开展

发布者:木拉提·依不拉音木江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442

(学生记者:周晓婷、陈琪、陈奕豪)20191110日至20191128日,由财税学院志愿者协会举办的公益案例分析大赛决赛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顺利举办。参加本次决赛的评委有校团委学生副书记、尼加提·雪莲花志愿服务队队长钟开炜,财政税务学院志愿者协会2018届负责人倪雪怡、张荷香,财政税务学院志愿者协会负责人王梦雅。

决赛于20191128日在南湖校区举办,决赛现场每组选手有五分钟的展示时间,参赛者选定一个公益活动为研究对象,研究该公益活动的实施背景,探究该公益活动目标如何实现,衡量该活动对于社会所带来的福利值,预估该活动的发展前景并给出一些发展建议。

在项目展示完毕后,钟开炜老师认真对待每一位参赛选手,指出他们的优点与不足,经过一系列激烈的角逐,最终评委根据决赛团队的案例分析质量及现场表现选出六组优秀团队。

本次大赛,不仅弘扬了志远公益精神,动员广大大学生积极投身志愿活动,同时为热心公益的大学生提供一个更好的舞台展示自己,真正感受到投身公益的切实趣味,以至于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中去。我们坚信,志愿服务的道路上将会有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将与财税志协齐头并进,为实现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