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税务局2020年度公务员录用面试工作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夏鹏发布时间:2020-06-24浏览次数:3231


(通讯员:周菊)国家税务总局湖北省税务局2020年度公务员考试录用面试工作于620-23日在我校首义校区顺利举行此项工作是根据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0年度公务员录用面试工作部署,经湖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省委组织部(公务员局)、武昌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批准,并通过现场实地勘察、多次沟通,最终经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批准,由财政税务学院作为校内协调单位组织实施,本项工作才最终得以落地。

本次公务员面试工作,计划招录人数675人,面试人数2025人,工作人员和考官将近500人次,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在各方共同努力下,在我校有力的保障下,在学院的协调下,最终得以圆满完成。

湖北省税务局和我校双方领导都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在学院培训中心和税务局人事处前期多次沟通协调和实地考察之后,65日,湖北省税务局副局长何小平、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副校长邹进文、财政税务学院党委书记张永清和学院培训中心主任张朝举和相关工作人员,在我院文泉楼603会议室进行了正式沟通,初步商谈了此次考试工作的部署安排。

610日,在首义校区中南楼512会议室,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申祖武主持召开了第二次沟通协调会,湖北省税务局相关领导、湖北疾控中心防疫专家、安保公司、视频监控方等相关人员参会,学校校办、首义管委会、后保部、保卫部、信管部、财务部、教务部、工商管理学院和财政税务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会上我院党委书记张永清详细介绍了校内各相关部门工作任务,湖北省税务局人事处处长汤曙光提出考试需要我方配合的具体工作,同时感谢学校提供的帮助。本次会议,明确了各部门的职责任务,各部门表态一定积极配合落实好本次考试工作。最后申校长表示,本次考务工作是我校对外展示学校良好形象、美丽校园和校园文化的窗口,也是检验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成效的重要指标,希望校内各相关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高效落实。

620日,国家公务员面试工作正式开启,一大早来自全国各地的考生有序进入学校,按照工作人员的指引顺利进入考场等待面试。上午8:15,湖北省税务局党委书记胡立升、局长秦守成、副局长何小平、纪检组长孙争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申祖武、财政税务学院党委书记张永清等一行来到学校巡视指导考务工作。


长期以来,湖北省税务局和学校尤其是我院有着广泛深入的合作,尤其是在合作办学方面,湖北省税务局对学院的办学质量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在疫情这一特殊时期,本次国家公务员面试工作顺利在我校举行,无疑将进一步促进双方的友谊,为未来双方全方位的合作提供了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