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识财税金秋喜,筑梦人生新旅程 ---财税学院喜迎193名2020级研究生新生

发布者:程明梅发布时间:2020-09-08浏览次数:584

沐浴九月,金秋艳阳。202096日,2020级研究生同学迎新工作正式启动。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全国各地的新同学。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在迎新服务区,迎新志愿者们帮助新同学进行登记注册,为新生们发放迎新大礼包、银行卡、宿舍钥匙、学生证等,并不厌其烦地为新同学们解疑答惑。志愿者们还积极引导新同学前往宿舍,帮助新同学搬运行李,人头攒动,秩序井然。

学校、学院高度重视新生入学报道工作,制定《财政税务学院2020年研究生迎新工作方案》,成立了迎新工作小组和迎新志愿者小组,多次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详细周密地部署了迎新工作的相关流程和任务安排。迎新当天,学校姚莉副校长、申祖武副校长,研究生院胡立君院长,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肖翠祥部长、雷磊副部长,财政税务学院党委张永清书记、熊思宏副书记、魏福成副院长亲临迎新站点,与志愿者和新生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检查、指导迎新工作,并看望新生及工作人员。

一次温暖的迎新给了2020级新生的研究生生活一个温馨的开始,他们的到来为财政税务学院注入了新的血液。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愿2020级的同学们能够尽自己所能,想自己所想,为学院、为自己写下新的篇章。

(通讯员:常玉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