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税务学院举行第十九届第三次团学大会

发布者:袁媛发布时间:2021-05-24浏览次数:286

为加强学生们对党史的学习以及总结这一年来团委学生会的工作,202152015:00,财政税务学院第十九届第三次团学大会在南湖校区文澜楼110教室召开。参会人员为财政税务学院2019届团学成员,主讲人为财政税务学院分团委书记韩睿子老师。

会议伊始,韩睿子老师带领大家进行党史学习。韩睿子老师指出:在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不断前进,取得了今天一系列历史性成就。党带领中国人民从被压迫走向独立,从站起来走向富起来,逐步走向强起来。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院团委学生会举办了丰富多彩的献礼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将党史教育融入同学们的生活学习中。最后韩睿子老师肯定了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成员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

接下来,由团委副书记邢志斌发表了主题为“弘扬红色家风,建设文化强国”的宣讲。宣讲中,邢志斌提出了五项家风:道德家风、学习家风、实干家风、廉洁家风、严肃家风。并且用不同的名人事例为大家讲解这五项家风。

宣讲结束后,邢志斌同学为大家讲解团委的工作及体系。团委宣传部部长李思琪、团委宣传部副部长滕明璨、社团管理部部长吴秋婵及轮值主席严筱依次对团学工作进行总结与寄语。至此,财政税务学院第十九届第三次团学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通讯员:韩睿子 学生记者 程敏 摄影 胡扬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