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艺中南”研究生风采大赛成功举办,我院荣获优秀奖

发布者:袁媛发布时间:2021-06-08浏览次数:221

627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艺中南研究生风采大赛在南湖会堂成功举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覃红教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姚莉教授,学校其他相关职能部门及各学院(中心)负责人作为嘉宾出席了次活动

我院党委熊思宏副书记、研究生辅导员程明梅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并为我院选手加油喝彩,极大的鼓舞了参赛选手的演出热情。

本次大赛邀请到校工会副主席、校教工合唱团团长吴凡老师,校学工部郑琴老师,校团委张艳芸老师,校舞蹈团董振浩老师以及校交响管乐团指导老师燕冲担任评委,共15学院队伍参加比赛。大赛紧扣“献礼建党百年”和“逐梦青春风采”主题,淋漓尽致地表现了我校研究生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小我融入大我、青春告白祖国的美好情怀

此次比赛,我院竞演的参赛作品是抗疫主题小品《乌龙快递》,我院同学生动的表演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小品表演期间观众掌声如潮,笑声不断,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乌龙快递》小品的演绎在为全场观众带来欢声笑语的同时,也深刻地展现了在疫情面前,医护人员舍家为国的奉献精神。

随着各学院表演节目的逐一呈现,“研艺中南”风采大赛圆满落下了帷幕,我院在此次活动中荣获优秀奖。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筑梦新时代。我院将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和艺术美育相结合,引导研究生在党史学习中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在艺术熏陶中塑造美好心灵,在风采展示中增强文化自信,将党史学习教育蕴含的力量转化成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实际行动!

通讯员:程明梅

学生记者:王启贤 王一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