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崇德铸忠诚,赓续精神葆本色——校党史宣讲团成员带领财政税务学院全体博士生党员重温红色经典,传承红色精神

发布者:袁媛发布时间:2021-06-22浏览次数:229

2021520号,为提高博士生党员党性修养,进一步深化财政税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财政税务学院2020级博士生陈罗炜同学为财政税务学院全体博士生党员讲授了专题党史。他宣讲的内容为:我们党是如何正确处理改革开放前后的社会主义实践探索的关系——再读《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具体分为四个部分:《决议》的时代背景、《决议》的主题和原则、《决议》的主要内容、习近平总书记评《决议》。通过他深入浅出的讲述,各位党员同学对改革开放前后的这段历史以及这份重要文件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通过党史的学习更好地领会了党的自我革命精神。


宣讲结束后,财政税务学院博士生辅导员程明梅老师对本次宣讲进行了总结。她肯定了陈罗炜同学的宣讲内容,并进一步要求全体博士生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学史明德、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中汲取奋斗力量,勇担历史重任,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