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学校2021年学生游泳中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袁媛发布时间:2021-06-24浏览次数:226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程敏)620日,2021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游泳比赛决赛在游泳馆顺利举行,比赛涉及25米持板蛙泳腿、50米蛙泳、50米自由泳、4×25米持板自由泳腿接力等多个项目。我院参赛运动员刻苦训练,在赛场上发扬不畏挑战、勇敢拼搏的体育竞技精神,一路过关斩将,取得骄人成绩。

在男女子25米持板蛙泳腿比赛中,我院学子仍在其中大放异彩,我院刘和让同学勇夺得女子第一名,方淞锋同学以优异成绩荣获第二名;在男子50米蛙泳比赛中,潘劲东同学夺取比赛冠军,吴双同学、方淞锋同学分别获得第四、五名;在男子25米潜泳比赛中,林俊名同学用他扎实的基础、标准的泳姿以及惊人的速度夺得比赛第二名。

除此之外,为了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提高同学们的自我保护能力,在此次游泳比赛中还增加了与救生相关的项目,我院运动员也积极参与并取得优异成绩。在男子10米救生圈拖带决赛中,林俊名同学再次荣获第二名;李雨桐同学也荣获女子10米抛绳救生决赛第三名。

团体比赛更是高潮跌宕、激动人心。在运动员们的顽强拼搏和观众们的呐喊助威下,方淞锋、林俊名、吴双、袁一杰四位同学在男子4×25米持板蛙泳腿接力比赛中取得团体第一名的骄人成绩。卢沁怡、江晚田、刘和让、邱雯四位同学也在女子4×25米持板蛙泳腿接力比赛中荣获团体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最终,我院代表队以团体总分共计99分的成绩荣获团体第三名。

循鹰击长空之势,端鱼翔浅底之姿。本次游泳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不惧挑战、全力以赴的竞技精神。希望我院学子在以后的体育活动赛事中继续发扬敢于挑战、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更加积极地投身于体育运动之中,为学院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