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税务学院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袁媛发布时间:2021-06-29浏览次数:195

623日,财政税务学院在文泉北601会议室举办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座谈会邀请14名 2021届本硕博毕业生代表参加,学院党委书记张永清,院长张克中教授,党委副书记熊思宏,副院长薛钢教授,副院长魏福成副教授,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唐皓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座谈会旨在加深学院师生感情交流,提供一个畅所欲言的平台,让即将成为校友的毕业生们能有机会建言献策,在学院学科建设、教育教学、培养管理等方面多提宝贵的意见与建议,为学院向着良好方向发展出力。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们踊跃发言,提出部分专业课程内容应更加丰富、授课教师要注重对学生思考专业问题的引导、学生值班管理应该更加规范、增强班级凝聚力等建议。硕士毕业生提到跨考研究生财税专业知识掌握不够牢固、考证过热等现象。张克中院长针对学生提出的建议和面临的困难都给予回应,并对每个问题与参会学生代表讨论分析,提出改进意见。张克中院长感谢毕业生们在学院发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的宝贵建议,学院会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完善课程体系建设,提升办学水平以促进一流学科建设。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张永清为本次座谈会做总结发言,希望财税学院的毕业生们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能踏实勤勉、努力奋进,走向社会能不忘初心、保持善良,祝福2021届毕业生“学业有成、事业有成、生活幸福”。至此,我院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