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多个集体和个人荣获湖北高校及学校“七一”表彰

发布者:夏鹏发布时间:2021-06-30浏览次数:228

629日下午,学校在文泉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我院多个集体和个人获得湖北高校及学校“七一”表彰。

财政系党支部获湖北高校“两优一先”表彰,被授予“湖北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财政税务学院党委被校党委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二级党委)荣誉称号,行政党支部、2020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分别被授予教职工、学生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税务系李波教授、财政系王银梅教授被授予“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税务系党支部书记庄佳强教授、党务秘书吴艳被授予“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税务系党支部艾华教授、行政党支部书记韩睿子、2019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刘紫斌、本科生党支部熊思思被授予“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学院党委鼓励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把组织的肯定作为新的起点和动力,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在各自领域和岗位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同时号召,全院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师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为榜样,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标争先、砥砺奋进,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