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财政税务学院暑期实践队参观广西革命纪念馆

发布者:袁媛发布时间:2021-07-06浏览次数:206

76日,财政税务学院暑期实践队一行参观位于广西烈士陵园内的广西革命纪念馆。参加本次参观的有校纪委副书记蔡明辉、博士生导师陈志勇教授、院党委书记张永清、院团委书记韩睿子、院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刘紫斌和优秀共青团员李思琪。

纪念馆由序厅、广西革命史展厅、专题展厅三个部分,共有21个陈列室。实践队成员学习了广西各个历史时期的革命史料和英雄烈士的光荣事迹。


参观完毕后,张永清书记总结道,广西红色资源丰富,广西人民在革命时期书写了可歌可泣的英雄史篇。学院师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缅怀革命先烈,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坚定理想信念,砥砺革命意志,增强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增强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

(通讯员:李思琪  摄影:刘紫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