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研究生会荣获2020-2021学年 “优秀研究生会”和“文体特色单项奖”等荣誉

发布者:袁媛发布时间:2021-07-07浏览次数:261

202172日,由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校研究生会、校研究生会党支部承办的“2020-2021学年研究生综合表彰大会”于文澴楼同声传译室成功举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覃红教授、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刘琳琳、研究生院院长胡立军教授、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肖翠祥及其他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和老师出席大会。我院研究生辅导员程明梅老师和受表彰的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2020-2021学年,在研究生院、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及学院各级领导的正确领导下,我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积极工作,在党建、学术、组织、文体、宣传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我院研究生会获得“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20-2021学年优秀研究生会”及“文体特色单项奖”两项重量级奖励,并作为优秀研究生会典型代表,在大会中进行成果展示,得到各级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认可。同时,在第二批校级研究生党建“双创”评选活动,我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获十佳“研究生样板党支部”称号,刘紫斌获十佳“研究生党员标兵”称号,张译获“优秀研究生党员”称号。会后,研究生辅导员程明梅老师高度肯定了一年来我院研究生会的工作成果,并与我院研究生代表亲切合影。

立足新起点,展望新高度,开创新局面。财税学院研究生会每一分成绩、每一步提高都离不开学校各职能部门的正确指导,离不开财税师生和兄弟学院的支持帮助。下一年度,财税研会将继续以低调务实的态度、开拓进取的精神、攻坚克难的决心,为全院提供“财税智慧”、奉献“财税力量”、做好“财税探索”力求将财税学院研究生会的工作推向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