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五巡察组在我院召开巡察意见反馈会议

发布者:袁媛发布时间:2021-07-08浏览次数:231

7月7日上午,校党委第五巡察组在我院召开巡察意见反馈会议。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赵凯、副主任潘丰文、秘书刘一民、校党委第五巡察组组长胡海南、副组长于方、王芹、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教授、党政管理人员、教研室主任及教工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长张克中主持。

校党委第五巡察组组长胡海南从基本情况与总体评价、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相关问题反映及意见建议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反馈。

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赵凯结合巡察反馈意见,提出三点整改要求:一是认领责任明方向。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实整改责任,建立问题清单,细化方案措施;二是挂图销号抓落实。针对巡察中发现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要用系统治理思维,抓早抓小,务求见真章动真格见实效;三是“五不放过”强问责。在整改中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巡察整改落地见效。

财税学院党委书记张永清代表院党委对反馈意见作表态发言。他强调,校党委第五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客观、中肯,为学院工作“把了脉”“会了诊”,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学院党委将高度重视,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从提高站位、压实责任、促进发展等三个方面认真开展整改工作,逐一剖析问题根源,分类建立整改台帐,切实把巡察整改当作一次自我净化、自我纠偏、自我完善、自我提升的良好契机,以此不断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有力保障学院“双一流”学科建设及“十四五”规划的良好开篇。

院长张克中总结时讲到,校党委第五巡察组对学院各项工作的评价实事求是、客观公正,谈问题不遮不掩,促整改严肃认真。学院党委及领导班子将在学校党委的监督指导下,在全体教职工的密切配合下,圆满完成此次整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