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新生线上视频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袁媛发布时间:2021-08-27浏览次数:282

2021824日,2021级新生线上视频会顺利举行。本次视频会由2021级新生辅导员袁媛老师和木拉提老师讲述开学注册报道有关事宜并解答新生们的问题,7位新生班助来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首先,袁媛老师提醒大家重视疫情防控,戴口罩、不聚集、勤洗手、多通风,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确保新生能够正常返校;其次,强调要提高防范意识,谨防电信诈骗;最后,要求新生端正学习态度,客观认识高中与大学的差异,以积极健康的心态面对大学生活。

随后,木拉提老师提醒同学们尽早恢复学习状态和身体状态,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及时锻炼身体,迎接崭新的大学生活。同时,也希望新生能够做好准备适应大学生活,独立自主管理日常生活,和谐友善处理同学关系,保证自身各方面素质综合发展。

最后,答疑环节在轻松热情的氛围中展开,同学们对于返校流程、学业情况、日常生活等方面的问题进行提问,袁媛老师、木拉提老师和各位班助针对这些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通过本次新生线上视频会,2021级新生认识了两位陪伴四年学习生活的辅导员,对开学返校流程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对大学生活有了更充分的认识,对未来也有了更多的期许。希望新生们能够以平安健康的状态步入中南大校园,以积极进取的精神加入财政税务学院,以热情饱满的态度迎接崭新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