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税务学院2021级本科新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袁媛发布时间:2021-09-07浏览次数:282

时维九月,又是一年开学季。2021年9月5日,2021级本科迎新工作正式开始,我院师生齐心协力,保证了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

早上六点,迎新志愿者们从南湖出发前往首义。抵达学校后,迎新志愿者们便开始准备迎新物资,等待着新生的到来。新生们在志愿者的指引与帮助下,顺利完成了一系列报道流程并入住宿舍,迅速开启新生活。

上午十时许,财政税务学院张永清书记、张克中院长、熊思宏副书记、魏福成副院长和学生工作办公室各位老师先后走访了男生和女生宿舍,老师们与新生及新生家长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鼓励新生们继续努力,度过一个美好而充实的大学生活!

下午五时许,我院本科新生全部完成了入学报道,迎新工作接近尾声。至此,2021级本科新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祝愿各位同学都能有一个新的开始,度过一个快乐而充实的大学生活!

(学生记者 贺佳慧 摄影 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