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聚财税,共创未来——财政税务学院喜迎190名 2021级研究生新生

发布者:夏鹏发布时间:2021-09-09浏览次数:467


一个漫长的暑假已过去,迎来的是一个崭新的生活。在这骄阳似火的时刻,新的一学期又开始了。迎着早晨的第一缕阳光,我们美丽的校园也迎来一批新的伙伴,他们将在中南财这一方热土开始新的征途。

天气十分炎热,但这丝毫不减老师和同学们的热情。校党委书记栾永玉、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灿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覃红,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姚莉,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肖翠祥,副部长雷磊,财政税务学院党委书记张永清、院长张克中,副院长薛钢,副书记熊思宏等领导陆续到达迎新点关注新生报到情况,关心新生的生活学习状况,和在场老师同学们强调注意事项,交流经验心得。

(图为杨校长栾书记等领导前来了解迎新实况)

(图为栾永玉书记与财税学院张克中院长交流)


(图为张永清书记查看新生信息)



负责迎新的师兄师姐们也全心全意地为新生们服务,帮助他们办理每一项入学手续,并为他们提供各种咨询。


还有我们十分辛苦的志愿者穿梭于迎新现场,时刻等待着为新同学伸出援手,帮他们提行李,给他们带路。

新生们也都在横幅上签名,留作纪念。也让我们共同期待他们在中南大财政税务学院谱写下属于他们精彩的三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