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财经来我院开展宣讲交流活动

发布者:袁媛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421


914日星期二下午230,财税学院学生于文泉北403参加华为财经主办的宣讲交流会。本次宣讲的嘉宾有华为财经中国区HR汪莉芳、华为公司税务规划部总监李阳华为公司中国区税务总监孙旭。

在华为财经HR汪莉芳对这场宣讲交流会进行简短的介绍后,华为税务规划部总监李阳上台进行宣讲。李阳总监从三个方面介绍了华为财经:一、税务愿景管理、目标和策略,华为不会着眼于短期的经济效益,它的愿景目标是追求企业长期价值的最大化;二、全球视野、事业舞台,外派到不同的国家去工作是华为比较常见的一种工作状态,外派不仅能丰富视野,还能更近距离的去接触全球各个国家的税务特色,从而提高个人能力;三、清晰的职业发展通道,在华为财经的员工能有更多的职业选择机会。李阳总监的宣讲让同学们对于华为财经有了一个更深入的了解。

随后,华为公司中国区税务总监孙旭与同学们进行了沟通。他以自己的外派经历为例,给大家讲述了在华为财经的工作生活,包括工作地点的变动、职位的变动等,让同学们有了一个更真切的了解。

最后,宣讲会进入交流环节,宣讲的嘉宾提前调查了学生感兴趣的话题,并当场对学生提出的问题答疑解惑。从如何通过公司筛选,到进入公司后的职场生活等等,三位宣讲人结合实际经验为同学们进行了细致的解释,并提出了有效的解决方案供大家参考。

此次华为财经宣讲会为同学们提供了深入了解税务工作的机会,秋招在即,希望我院学子能够用扎实的知识打开理想的大门。

(通讯员:韩睿子 学生记者 贺佳慧 范宸 摄影 贺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