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税务学院税收2001班入选校“优良学风班级”

发布者:袁媛发布时间:2022-04-11浏览次数:294

校学习发展中心组织开展的“优良学风班级”评选活动在47日落下帷幕。我院推荐的税收2001班在15个参选班级中脱颖而出,以答辩排名第一、综合排名第二的名次入选校“优良学风班级”。

学院依据“优良学风班级”申报标准推荐税收2001班代表学院参与“优良学风班级”评选,评选分为材料评审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在材料评审环节中,税收2001班递交的材料分别从班级成员与班级集体角度阐述了班级“博文审问慎思明辨笃行”的格言。

在现场答辩环节中,税收2001班学习委员分别从思想建设、学风建设、学习成绩和科研竞赛四个方面展示了班级的独特优势。校团委副书记李司铎在点评环节特别对税收2001班在学风建设方面探索出的四个多主体、层次化的机制进行了称赞,最终税收2001班在现场答辩环节摘得桂冠。并以综合排名第二入选校“优良学风班级”。

我院将持续关注班级学风建设,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推动学生全面发展贡献财税力量!

(通讯员:韩睿子 学生记者:宋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