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华为财经就业供需与人才培养座谈会

发布者:邹炘良发布时间:2022-06-20浏览次数:329

616日上午1100,华为财经人才管理部部长、会计学院1997级校友范佳,华为公司重庆代表处CFO、财政税务学院2010级校友王倩,华为财经HRD洪仁、汪莉芳等一行6人莅临财政税务学院就企业招聘、应届生培养等事项进行座谈。

财政税务学院院长张克中、院党委书记袁桂君、副书记吴兴华、副院长薛钢、副院长魏福成出席交流会。参加座谈会的还有学院辅导员和即将入职华为财经的毕业生代表。会议由吴兴华副书记主持。

活动开始,张克中院长和范佳部长就企业招聘方向、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交流。张克中院长提道,学院以打造最具竞争力的国际化财税学院为目标,旨在培养具有全球视野、科学素养和领导力的财税人才。范佳部长认为,学院人才培养目标和华为人才建设目标高度一致。华为财经非常重视应届生的培养,强调培养胸怀世界、洞见新知和坚韧平实的财经人才。

随后,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王倩校友介绍公司内部的培训体系和内容,强调了终身学习的重要性。与会领导就财经数字化和新时代财税人才培养进行了探讨,洪仁先生、薛钢副院长就进一步加强院企合作进行交流。

最后,袁桂君书记对华为财经表示感谢。她指出,华为财经的人才培养与建设与财税学院培养目标高度一致,体现了对学院人才培养的高度认可,未来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全方位深化学院与企业之间的联动和合作,输送更多优秀学子供职于华为财经。(通讯员:韩睿子 学生记者:刘紫斌 摄影:段峄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