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税务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6月党日活动

发布者:邹炘良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222

2022617日下午1500,财政税务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文泉北403会议室开展 “奋进‘十四五’,建功‘双一流’——全面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木拉提同志主持,全体支部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会议第二项,支部成员全体起立,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在申有鹏同志领读下重温入党誓词。

在由申有鹏同志诵读《中共共产党章程》节选后,会议进入专题学习环节,全体成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重要论述精神以及学校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由曹雅琪同志和黄景鸿同志领学,其他同志参与讨论。

会议第六项“微心愿·新期盼”活动,由谭梦菲同志发言,与会党员就关于如何加强支部建设,服务学院师生进行了讨论。

至此,财政税务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6月主题党日活动圆满落幕。“群众路线是我们党的生命线和工作线,是我们党永葆青春活力和战斗力的重要法宝”,着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举措和成效,满腔热忱地为师生、群众办实事、解难事,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