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税务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全院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唐皓发布时间:2022-06-27浏览次数:401


624日下午,财政税务学院于文泉北403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财政税务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袁桂君主持。

张克中院长围绕育人质量提升、高端师资汇集、学术研究攀升等方面对学院2022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并从学科布局凝练、学院文化建设、财务可持续性等方面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展望和部署,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团结奋进,以打造国内最具竞争力的财政税务学院为愿景,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薛钢副院长学位授予点评估、2022版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学位论文质量提升、研究生招生复试、导师队伍建设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上半年研究生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同时从研究生招生质量、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税务硕士产教融合等方面阐述了下半年研究生教学的工作规划。

魏福成副院长从教学基本运行、人才培养相关细则修订、省级教学成果奖申报、第二课堂建设、毕业论文答辩等方面介绍了本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同时强调了期末试卷批阅登分、学年论文指导、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等工作要求。

吴兴华副书记从学工、纪委、工会、校友等方面介绍了近期相关工作安排和今后的工作思路,并提出将充分用足各项政策,努力服务学院师生,为学院建设发展出谋划策、保驾护航。

袁桂君书记首先对暑期学院各项安全工作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强调和提醒,同时介绍了学院近期社会服务培训工作开展情况。最后袁书记围绕巡察整改专项督查、党建课题立项、党员领导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等方面对学院本学期党建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和动员部署袁书记在发言中强调,全院党员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学校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积极投身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深入师生,着力在基层第一线发现问题,及时疏导,化解矛盾;在基层第一线倾听师生意见,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在基层第一线汲取师生智慧,总结经验,推进工作;在基层第一线解决问题、促进发展,为学校奋进“十四五”、建功“双一流”汇众智、聚合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通讯员:唐皓,摄影:夏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