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财政税务学院2021-2022学年优秀研究生、 优秀研究生干部的决定

发布者:袁媛发布时间:2022-06-27浏览次数:951

财税学院全体研究生: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营造积极向上、争先创优的育人环境,促进优良校风、学风建设。通过树立青年研究生典型,激励引导广大青年研究生勤奋学习、扎实工作,推动研究生各项工作深入开展。我院开展了2021-2022学年研究生表彰评选工作。按照《关于开展财政税务学院2021-2022学年研究生综合表彰的通知》要求,根据评选办法,经各班级和院学研究生会个人申报,现将具体表彰名单进行公示(见附件)。

希望受表彰的个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再创佳绩,做好“典型”。全院研究生学生要以这些先进典型为榜样,勤奋学习,提高自身素质,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建国伟业,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2021年财政税务学院研究生综合表彰汇总表.xlsx

                                      财政税务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