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济世杯”华图公务员面试挑战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袁媛发布时间:2022-11-20浏览次数:169

20221117日晚上七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十七届“济世杯”华图公务员面试挑战赛决赛于文潭楼一楼招聘厅顺利举行。出席本次大赛的领导和嘉宾有:湖北省税务局人事处副处长肖燕、湖北省财政厅农村处二级调研员刘艳、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詹万明、财政税务学院党委书记袁桂君、财政税务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兴华、华图教育湖北分校教学教研主任马少、华图教育湖北分校教学教研副主任文健以及财政税务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的各位老师。

大赛开始前,财政税务学院党委书记袁桂君进行致辞。她首先代表承办方向到场的领导嘉宾以及观众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活动的筹办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还指出,本次大赛的举办初衷是模拟公务员面试,在比赛中锻炼学子们的综合能力、积累面试经验、提升就业能力,为实现高质量就业做好准备。

比赛开始,共分为两个环节。在第一个环节“群英对决”中,每位选手将首先进行自我介绍,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自己。紧接着,各位选手随机抽取题目、进行作答。各位选手在其中随机应变、结合当下、妙语连珠。他们精彩流利的回答,让现场的观众赞叹不已。

在第一环节结束后,现场进行了有趣的抽奖活动。大家无不积极参与,气氛轻松愉悦。随后,在第一环节得分排名前六位的选手将进入第二环节——“巅峰对决”。在该环节中,晋级的选手通过抽签的方式,进行情景模拟。选手们精彩的表现赢得了场下的阵阵喝彩。

经过两个环节的比拼,湖北省财政厅农村处二级调研员刘艳对各位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她首先肯定了各位选手在今晚的表现,并指出理论要与实际相结合,工作不能停留在口号上,还要落实于行动中期待各位同学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成长圆梦青春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9号选手陈自然获得本次大赛的一等奖;2号选手徐乐童、1号选手周庆凯获得本次大赛的二等奖;7号选手杨益、4号选手张怡、8号选手孙嘉悦获得本次大赛的三等奖;3号选手汤智涵、5号选手吴彤、6号选手向君、10号选手张怡玮获得本次大赛的优秀奖。

至此,第十七届“济世杯”公务员面试挑战赛决赛圆满结束,让我们共同期待明年的精彩角逐

新闻网讯(通讯员:韩睿子 学生记者:陆宣宁 摄影:后雯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