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税务学院2022年度团委学生会述职座谈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袁媛发布时间:2022-12-02浏览次数:215

(学生记者:马鋆君 摄影:汤智涵)121日下午,2022年财政税务学院团委学生会述职座谈会在文泉北601顺利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吴兴华、分团委书记韩睿子、分团委副书记木拉提、分团委学生书记丁世昱、学生会轮值主席申有鹏、志协主席王悦、团学志各部门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开始,党委副书记吴兴华总结开学以来学院团学志协承办、参加的各类活动,聚焦于活动效果、参与学生感受,强调团委学生会志协应该从同学们实际需求出发,落点到组织同学们真正感兴趣的活动,切实的为各位同学提供各方面的帮助。

分团委书记韩睿子、副书记木拉提总结过往活动中出现的问题以及需要改进的地方,适时做到形式创新,提升同学参与度、满意度;重点对会各部门的配合提出更高要求,形成学院各部门齐心做好一件事的团结氛围。分团委副书记丁世昱同学、学生会轮值主席申有鹏,志协主席王悦从作为活动的参与者、举办者到如今活动的策划者,强调团学志桥梁的作用,上传学校意志,下达同学通知,激发同学活力,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精彩生活。各部门代表则从部门角度提出各自需求,为更好建设学院提出自己的设想建议,多方携手共同建设学院,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服务。

最后,各部门负责人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描绘了团学志协的未来工作蓝图。财华横溢耀中南,税与争锋看今朝!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无论是团委,学生会还是志愿者协会,都将得到更加充分的发展,财税学子也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去迎接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