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税务学院2023年博士招生资格审核结果及入围综合考核名单公示

发布者:陈三攀发布时间:2023-04-13浏览次数:13

各位考生:

学院根据学校《2023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方案》、《财政税务学院 2023 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实施细则》的工作要求,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经学院专业资格审核小组考核,通过资格审查且材料审核成绩合格的考生(按成绩从高到低排序并按照学校下达招生指标数1:2的比例确定),报学院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定,现将通过资格审核且入围综合考核程序的名单(详见附件)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3年4月13日——2023年4月17日

联系电话:027-88386486;027-88386450

财政税务学院 2023 年博士生招生复试人员名单.pdf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财政税务学院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办公室(文泉楼北楼404)反映。

                                         财政税务学院                                               2023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