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雪除冰保畅通 财税党员在行动

发布者:邹炘良发布时间:2024-02-24浏览次数:0

随着近日武汉突如其来的降雪冻雨天气中南大校园内道路积雪积冰,给师生的出行带来了较大的困难。为了迎接新学期的到来,保障师生们的安全出行,224日中午,财政税务学院的党员师生们自发组织起来,拿起铲雪工具,对文泉楼广场周边的积雪和积冰进行了全面的清理。

虽然寒风凛冽,但大家的热情丝毫未减,干劲十足。党员师生们互相配合,用财税人的热情和汗水驱走了冬日的寒冷,也“融化”了道路上的冰雪。

经过几个小时的努力,文泉楼广场的道路变得宽敞整洁,师生们的出行也变得更加顺畅和安全。这场扫雪除冰的行动,不仅展现了财税党员师生们的团结和协作精神,更传递了一份温情和关爱。

中南大校园在银装素裹的冬日中迎接学子们的归来。冰雪虽已融化,但财税师生的热情与决心永不消退。欢迎同学们回到温馨的校园,愿新的学期里,每一位同学都能收获满满的知识与成长,书写属于自己的精彩篇章。(通讯员 钟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