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预算管理系列课程教学团队获评2020年省级教学团队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4-07浏览次数:10

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印发了《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0年湖北高校省级教学团队及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名单的通知》(鄂教高函〔20212号),我院王金秀教授领衔的国家预算管理系列课程教学团队获评“省级教学团队”荣誉称号。

国家预算管理教学团队是伴随着学校财政学科的建设与发展而形成的优秀创新型团队。近年来,该教学团队云集了全国相关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师资力量雄厚,团队主要成员所在的“财政管理教研室”2019年荣获湖北高校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团队核心课程“国家预算管理”于2017年获评首批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并于2020年获评校级课程思政优秀案例一等奖。团队成员学术科研成果丰硕,共计出版书籍10多部,发表学术论文约300多篇,承担100余项课题,其中包括主持完成教育部重大攻关项目、国家社会科学重大项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项目等。同时,国家预算管理教学团队积极开展教学改革研究和实践,创新人才培养体制,将理论与实务相结合、创新理念与先进的预算管理思想相结合、党建与专业相结合,着力提高专业课程和人才培养质量。

在今后的工作中,财政税务学院将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依托国家重点学科和国家级创新引智基地平台,夯实学院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大力培育中青年教学骨干,深化专业课程教学改革与创新,努力打造高水平的教学团队和人才培养体系。



联系我们

  • 党政办公室 :027-88386537 文泉北 602
  • 研 工 办 :027-88386477 文泉北 404
  • 学 工 办 :027-88386485 文泉北 405
  • 教 学 办 :027-88386486 文泉北 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