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税务学院与谷川联行有限公司举行教学实习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10-19浏览次数:10

 1015日上午9:30,财政税务学院与谷川联行有限公司在文泉北楼603会议室举行教学实习基地签约挂牌仪式。谷川培训学校校长孙健、谷川联行武汉分公司总经理姜坤、谷川培训学校人才发展院长曹琳、谷川联行优秀员工代表布布艾霞、财税学院党委副书记笪宁、副院长魏福成、院团委副书记甘甜、辅导员木拉提、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唐皓、本科教学秘书李贝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魏福成副院长对谷川联行有限公司孙健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围绕财政税务学院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专业设置和学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笪宁副书记表示,希望校企双方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建设好实习基地,实现校企协同育人、合作共赢。随后,谷川联行武汉分公司总经理姜坤、谷川培训学校校长孙健和人才发展院长曹琳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概况、组织架构、业务板块和财税人才需求情况,并对企业文化和人才发展路径进行了说明。谷川联行成立于2009年,是专注于政府、工业以及商业地产招商领域的专业服务公司,致力于为政府招商引资、企业选址、政策咨询、厂房租售、写字楼、商业载体招商提供优质服务,是中国招商行业的领军企业。

接下来谷川联行优秀员工代表布布艾霞(财税学院18届本科毕业生)分享了在谷川联行工作的经历和感受,表示希望有更多的财税学子能够加入谷川联行实习和工作。最后,财税学院与谷川联行共同开展了教学实习基地签约和挂牌,双方围绕实习基地建设、学生实习培训等事项进行了充分交流和商讨。

专业实习是学院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通过本次教学实习基地签约挂牌,财政税务学院进一步搭建拓展了学生就业实习实践平台,深化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成果,为学院深入推进一流财税专业建设,培养拔尖创新财税人才提供了有力支撑!

 

联系我们

  • 党政办公室 :027-88386537 文泉北 602
  • 研 工 办 :027-88386477 文泉北 404
  • 学 工 办 :027-88386485 文泉北 405
  • 教 学 办 :027-88386486 文泉北 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