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税务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材料归档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10

2022届毕业生:

请务必全员完成在毕业论文管理系统内的毕业设计(论文)最终版模块,提交之后联系论文指导老师对终稿进行重复率检测。终稿检测通过后,从系统导出相应材料进行打印归档。纸质版的归档材料包含:开题报告、答辩过程控制表、论文初稿、定稿、最终稿(需胶装)5样材料,均可从论文系统内直接导出,注意各流程的时间先后顺序和一致性,注意指导老师签名和答辩小组组长签名是否正常显示

请各位同学导出以上材料后检查开题报告、答辩过程控制表的相关评语、签字等内容是否完整,如遇签名不完整或未正常显示的情况,请联系指导老师或答辩小组组长补签。完成后,将5样材料按照流程顺序排列,一并装入论文归档专用封套,于516日前交给答辩小组长汇总收齐,小组长答辩分组为单位于517日前交送至文泉北404办公室李老师审核。

论文归档完成后,毕业论文成绩才会录入教务系统。请同学们按时完成毕业论文归档工作,以免影响毕业资格审核和毕业证发放。如因个人原因未及时提交规范归档材料造成毕业审核资格不通过,由学生本人承担责任。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财政税务学院

                                           2022512


联系我们

  • 党政办公室 :027-88386537 文泉北 602
  • 研 工 办 :027-88386477 文泉北 404
  • 学 工 办 :027-88386485 文泉北 405
  • 教 学 办 :027-88386486 文泉北 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