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税务学院本科班级导师活动周2023年第7期(总第37期):首数财2301班导师见面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10-23浏览次数:11

922日下午,首数财2301班班级导师见面会在文津304顺利举办。本次会议有首数财2301班的班导师马媛媛教授以及数财班的三十位同学参与,在马老师谆谆可亲的讲授下,我们为未来建设优秀数财大家庭做好了准备!

会议伊始,马媛媛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通过她读书、留学和日常生活的片段,同学们对老师有了了解和认识。之后她又站在同学们的角度,询问大家想要了解的问题并进行解答。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回应,拉近师生距离。

随后,马老师告知同学们她的工作习惯,希望同学们日后可以多与她进行沟通交流,解决学习生活上的问题。之后,马老师表示希望各位同学能够思考自己的人生规划,在·后正式介绍自己马老师希望能够在这个学期内与每位同学都进行一次“午餐交流”,通过面对面谈话的方式更真切地了解到同学们的个人规划以及生活特点,从而有针对性地帮助各位同学度过大学生活。

令人印象深刻的是,马老师提出了对同学的两点建议和期盼“静下心来,多读书”“关注现实,多思考”,希望同学们做到博览群书,不断拓宽视野,同时多思考现实,学他人及自己相处。

最后,马老师以“如果有件事情过于美好,一定要停下来冷静一下”为结尾,警诫同学们独立生活的过程中防止被骗,注意保护自我,顺利度过快乐又充实的大学生活,共同谱写财大家庭的光辉篇章!

联系我们

  • 党政办公室 :027-88386537 文泉北 602
  • 研 工 办 :027-88386477 文泉北 404
  • 学 工 办 :027-88386485 文泉北 405
  • 教 学 办 :027-88386486 文泉北 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