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财政厅“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财政治理能力专题研修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1-05-11 05:30:39浏览次数:208

这万木葱翠、生机盎然的初夏时节,我们迎来了湖北省财政厅处级领导干部研修班的朋友们。511日上午830分,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中原楼7楼会议室顺利举行。

出席开班典礼的领导有湖北省财政厅人事教育处处长董绪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财政税务学院党委书记张永清,财政税务学院高端培训中心主任张朝举开班典礼由湖北省财政厅人事教育处副处长兰兵主持。



张永清书记首先对出席开班仪式的各位领导、学员表示最热烈的欢迎,时向长期关心支持我校、我院学科发展的湖北省财政厅的各位领导表示最衷心的感谢!随后,张永清书记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我院学科发展概况和本期培训班的筹备工作情况。并寄语学员们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董绪奎处长首先高度肯定了我院培训工作在师资资源配备、教学能力提升、管理经验优化服务保障水平等方面的优势接着,董处长指出,财政厅党组对此次培训高度重视,龙厅长亲自审定培训方案、黄厅长提出具体要求,人事教育处开展了针对性需求调查,对培训内容设定、课程安排、师资选配、活动组织等方面都进行了认真研究和反复优化。相信通过此次培训一定可以完成提升能力素质、推动知识更新、加快干部队伍能力建设的既定目标然后,董处长向学员们强调了培训期间的纪律要求。最后,董处长预祝学员们学习愉快、生活舒心、收获满满。



据悉,本次培训班学员44人,共计培训33天,安排了政治理论与党性教育、宏观形势与区域经济发展、财政政策与治理能力、领导能力与人文修养、四新领域与生活百科五个专题和丰富多样的现场实践教学。相信学员们通过本次培训一定能学有所得、学以致用为湖北省财政事业发展与改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