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财政系统新任处级领导干部能力提升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1-06-08 02:42:15浏览次数:194

在这繁花似锦,生机盎然的仲夏时节,我们迎来了武汉市财政系统新任处级领导干部能力提升班的朋友们67日上午10点,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文泉403室顺利举行。

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有武汉市财政局副局长袁运强,武汉市财政局组织人事处处长胡阳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财政税务学院院长张克中,财政税务学院党委书记张永清,财政税务学院高端培训中心主任张朝举开班仪式由武汉市财政局组织人事处处长胡阳主持。


张克中院长首先对出席开班仪式的各位领导、学员表示最热烈的欢迎,时向长期关心支持我校、我院学科发展的武汉市财政局的各位领导表示最衷心的感谢!随后,张克中院长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我院学科发展概况和本期培训班的筹备工作情况。并寄语学员们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袁运强副局长首先高度肯定了我院培训工作在师资资源配备、教学方式选择服务保障水平等方面的优势接着,局长指出,举办本期培训班是局党组加强财政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干部能力素质的重要举措,局党组非常重视此次培训,党组书记、局长项波同志多次召开会议对相关事项进行研究,组织人事处做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最后,局长提了四点要求:一是心怀“国之大者”,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注重理论武装,持之以恒抓学习;三是敢担当善作为,勤勉务实抓工作;四是筑牢思想防线,清正廉洁严修身。袁局长希望大家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静下心来,认真学习,努力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为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打造国际化大都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据悉,本次培训班学员50人,培训5天,安排了党史教育宏观经济和财政政策国家预算管理、领导能力与情商管理、四新领域和丰富多样的现场实践教学。相信学员们通过本次培训一定能学有所得、学以致用为武汉市财政事业发展与改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