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天门旅游经济投资有限责任公司高层次财务人员专题研修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1-06-23 03:15:10浏览次数:122


621上午张家界天门旅游经济投资有限责任公司高层次财务人员专题研修班开班仪式在我校南湖校区文泉403会议室举行。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有张家界天门旅游经济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赵朝阳,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财政税务学院党委书记张永清开班仪式由财政税务学院办公室主任张雅南主持。

张永清书记首先对出席开班仪式的各位领导、学员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同时向长期关心支持我校、我院建设发展的各位朋友表示最衷心的感谢!随后,张永清书记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我院学科发展概况和本期培训班的筹备工作情况。并寄语学员们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赵朝阳经理首先感谢我院为本次培训所做的工作,高度肯定了我院培训工作在师资资源配备、教学方式选择服务保障水平等方面的优势接着,赵经理对参训学员提出了三个要求:一是要集中精力、克服困难参与培训学习;二是端正学习态度,带着问题来学习;三是务求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最后,赵总希望未来能和学院加强全方位合作!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7天,参加培训的学员均为张家界天门旅游经济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的高层次财务人员,安排了建筑企业会计实与税务房地产会计实务与土地增值税清算企业预算管理重点难点问题分析,企业成本管理重点难点问题分析,企业运营管理重点难点问题分析等课程和丰富的现场教学活动。相信学员们通过本次培训一定能学有所得、学以致用,为企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