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武汉市税务局个人所得税业务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2-10-18 10:59:48浏览次数:12

1017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武汉市税务局个人所得税业务培训班在我校南湖校区举行开班典礼。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有国家税务总局武汉市税务局个人所得税处一级调研员张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财政税务学院副院长薛钢。开班仪式由财政税务学院高端培训中心业务主管周菊主持。



薛钢副院长首先对出席开班仪式的各位领导、学员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同时向长期关心支持我校、我院学科发展的武汉市税务局的各位领导表示最衷心的感谢!随后,薛钢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我院学科发展概况和本期培训班的筹备工作情况,并寄语学员们学习愉快、学有所获。



张莉处长代表武汉市税务局个人所得税处致辞。首先张莉处长对我院在培训课程、师资力量、后勤保障等方面的精心筹备给予了高度肯定。其次张处长就办好此次培训班提出两个建议:一是关于办学目的,学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练就过硬本领、强化风险意识;二是关于办班要求,学员需要认真学习、勤于思考、遵守纪律。并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祝各位学员学有所成、心情愉快!



本次培训班培训5天,安排了当前宏观经济形势与财税政策选择,股权转让中对赌条款的涉税问题、股权激励、合伙企业份额转让相关涉税政策及实操,自然人行政处罚相关政策及实操,员工持股平台的股权激励政策以及通过股权激励计划获得的资管产品的涉税问题,个人所得税管理风险分析,自然人股权变更“一事联办”情况讲解等专题讲座。相信学员们通过本次培训一定能学有所得、学以致用,为武汉市税务事业发展与改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