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迪夫大学校招办主任Eleri一行访问财政税务学院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195


20191016日下午15时,卡迪夫大学校招办主任Eleri和负责国际交流办公室Sarah老师来访我院进行交流与洽谈活动,我院魏福成副院长、解洪涛副教授、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石凌老师与甘甜老师,以及我院国财班两位同学出席了座谈。双方就教师互访、合作办学和其他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并达成了多项共识。

会议伊始,双方进行了相互介绍,魏福成副院长表示对卡迪夫大学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期望双方的合作能一如既往的顺利与愉快,提出了该次会议的目标与需要合力解决的相关问题。

会上双方讨论了国际交流项目具体情况。期间我院了解了3+1项目部分专业申请条件的变化,同时也向卡迪夫大学的代表询问了有关参与该合作项目的同学的成绩要求等具体问题;同时,对在卡迪夫大学在读的我校学生的情况进行了了解。然后,参与项目的国财班的两位同学代表向卡迪夫大学的老师提出了学生较为关切的转专业等具体问题,并得到了一一解答。

会议最后,双方互赠礼物以表情谊,会谈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了。本次座谈会解决了一系列问题,对于加强双方的合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进一步夯实了我院打造成“中国最具竞争力的国际财税学院”坚实基础。


联系我们

  • 党政办公室 :027-88386537 文泉北 602
  • 研 工 办 :027-88386477 文泉北 404
  • 学 工 办 :027-88386485 文泉北 405
  • 教 学 办 :027-88386486 文泉北 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