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税务学院2019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305


走出去“主动出击”进行研究生招生宣传,是进一步提高我院研究生生源质量的关键。为此,20199月至10月财政税务学院到相关目标高校开展现场招生宣传工作。魏福成副院长、庄佳强副教授、祁毓副教授、亓寿伟副教授、王宝顺副教授等教师代表组成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组,分别赴武汉理工大学、江西财经大学、郑州大学、河南大学等双一流建设高校和财经类兄弟院校开展我院硕士、博士研究生招生现场宣传工作。





学院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组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制定了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方案,聚焦目标院校的财税学科、经济学科和统计学科的优秀生源,围绕学院研究生培养体系、专业设置、办学水平、师资力量、奖助政策等方面,通过举办研究生招生宣讲会、校园现场张贴海报、发放宣传资料、建立线上招生答疑宣讲QQ群等多种方式,大力宣传和推荐财政税务学院的研究生项目,积极与学生开展线上和线下的答疑互动,并就学生比较关心的招生规模、录取成绩、备考方法、考研调剂、复试准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答,积极鼓励和动员考生报考我院研究生项目。




本次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通过线下高校宣讲和线上答疑互动等方式,获得了宣讲院校学生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有效提升了我院财政学科在目标高校学科优质生源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我院将在今后的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中,不断总结和完善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充分发掘和利用好校内外资源,提高研究生招生工作质量和成效,为学校学院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 党政办公室 :027-88386537 文泉北 602
  • 研 工 办 :027-88386477 文泉北 404
  • 学 工 办 :027-88386485 文泉北 405
  • 教 学 办 :027-88386486 文泉北 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