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湖市财政局财政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1-04-07 04:56:20浏览次数:207


在这繁花似锦的仲春时节,我们很高兴迎来了洪湖市财政局财政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的学员们47日上午9:00,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文泉楼北403会议室顺利举行。

出席开班典礼的领导有湖北省财政厅人事教育处副处长刘刚,洪湖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春辉 ,党组成员、工会主席陈建荣, 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白孝权,党组成员叶同锡,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财政税务学院院长张克中,党委书记张永清。开班典礼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财政税务学院高端培训中心主任张朝举主持。

张克中院长首先对出席开班典礼的各位领导、学员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同时向长期关心支持我校、我院建设发展的各位朋友表示最衷心的感谢!随后,张克中院长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我院学科发展概况和本期培训班的筹备工作情况。并寄语学员们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张春辉局长指出,为办好本次培训班,局会计中心在开班前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进行了充分沟通,从课程设置、师资安排到后勤保障等方方面面做了大量精心、细致的准备工作。并对参训学员提出三个要求:一是科学判断形势,充分认识加强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注重知识更新,坚持不懈地抓好自身学习和素质提升。三是理论联系实际,务求取得学习成果向工作实践转化的实际效果。

据悉,本次培训班,参训学员40人,共计培训46天,安排了财政理论和政策、国家预算管理、中国税制、会计理论和实务、金融理论和实践、党史教育、廉政教育等课程和丰富多样的实践教学。相信学员们通过本次培训一定能学有所得、学以致用,为洪湖财政事业发展与改革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