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征管改革业务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1-07-27 11:19:16浏览次数:194


   在这荷花绽的盛夏时节,我们迎来了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征管改革业务培训班的朋友们726日上午8:30,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文泉403室顺利举行。

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有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薇薇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财政税务学院副院长薛钢,财政税务学院高端培训中心主任张朝举开班仪式由高端培训中心主任张朝举主持。

薛钢副院长首先对出席开班仪式的各位领导、学员表示最热烈的欢迎,时向长期关心支持我校、我院学科发展的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税务局的各位领导表示最衷心的感谢!随后,薛钢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我院学科发展概况和本期培训班的筹备工作情况并寄语学员们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张薇薇副局长首先代表区局党委对培训班的开班表示祝贺,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前期的精心准备工作表示衷心感谢!接着,张局长就如何珍惜好此次培训机会,切实做到领会征管改革实质、增强本领、提高素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性;二是倍加珍惜学习机会,确保培训取得实质效果;三是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形成良好的学风。最后,张局长祝愿学员们在培训期间生活愉快,学有所成!

据悉,本次培训班学员51人,培训6财税高端培训中心整合了包括多名国家税务总局全国税务领军人才在内的知名财税专家进行授课,培训期间安排了《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解读,提高税收执法质量研究,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税收多部门协同共治理论与实践,区块链原理及应用,税务廉政风险,税收征管法修订:方向与路径,税费精细化管理与纳税服务高质量发展,数字时代“以数治税”征管的道与术等课程相信学员们通过本次培训一定能够切实增强党性修养,拓宽工作思路,提升业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