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税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党员教育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1-12-07 04:35:43浏览次数:151

127日上午,武汉税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党员教育培训班在我校南湖校区文澴楼举行开班仪式。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有国家税务总局武汉市税务局党建工作处副处长杨芹芳。开班仪式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财政税务学院高端培训中心主任张朝举主持。

张朝举主任首先对出席开班仪式的各位领导、学员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同时向长期关心支持我校、我院学科发展的武汉税务系统的各位领导表示最衷心的感谢!随后,张朝举主任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我院学科发展概况和本期培训班的筹备工作情况。并寄语学员们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接着,杨芹芳副处长代表武汉市税务局党建工作处致辞。首先,杨芹芳副处长对我院的培训工作在师资配备、教学方式选择、服务保障水平、针对性培训内容等方面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对此次参训学员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学习培训的意义、珍惜培训机会;二是要端正学风、做到学有所获;三是要遵守培训纪律、树立税务人员良好形象。最后,杨芹芳副处长预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并祝各位学员学习愉快、健康顺遂!

据悉,本次培训班安排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理论与实践,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政治机关意识教育,中美贸易战与国内国际双循环新格局,习近平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解读,经济下行压力下的财税政策与财税改革,情绪与压力管理等内容。相信学员们通过本次培训一定能学有所得、学以致用,为湖北省税务事业发展与改革做出新的更大贡献。